Further reading

低产|・ω・`)欢迎勾搭

【影日】Mylikes

*Pocky day 快乐!
*段子,很短,食用愉快w

 

 

果不其然,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小个子的搭档又待在他的房间里。

 

跪坐在地上挤眉弄眼冲着他笑。

 

没有用的。

 

从今早开始在宿舍附近陆续出现的各队员女友,食堂本不应出现的凌乱的零食包装盒,还有叼着POCKY跟岩泉前辈视频通话的及川前辈——

 

今天是那个日子吧,要玩POCKY GAME的日子。

 

说是要玩,还不如说是跟日向翔阳,又开始一年一度的比赛。

 

第一年的他们不分伯仲吃了整整三盒POCKY然后被乌养教练赶出了商店,第二年在前辈后辈还有月岛山口的起哄中咬着饼干棍儿开始拔河。第三年,确认了心意的他们首次唇齿相贴,过于炽热。再往后就记不清了,只知道要不是今天是必须比赛的,平日不吃甜食的他,是抵着POCKY末端把它往日向嘴里推的那个人。

 

影山飞雄坐到床边,呼出一口湿热的气,温水从肩颈端开始蒸发。

 

他拍拍身边的空位,示意日向坐过来。

 

那家伙一笑,轻轻咧开嘴,跃跃欲试的眼中闪着光,兴奋得像是下一秒就要上场比赛似的。口中没有POCKY或者是POCKY的残骸,取而代之,一个浑圆的巧克力球卡在上牙和舌苔之间。

 

……

 

那是什么来着,和POCKY一样,巧克力和饼干的制品,但是为什么,出现在日向嘴中,这么有冲击力……

 

日向见他没有反应,眨了眨眼,把表面已经开始融化的巧克力球收回嘴中,嘟囔了什么。口齿不清,依稀分辨出,

 

“巧克力要化了,要输了哦影山君?”

 

 

他觉得脑子要烧坏了

 

更可恶的是,日向歪歪橙色的脑袋,干脆撅起饱满丰厚的唇,做出索吻的样子,中央被那颗该死的巧克力球挤占了本属于他的位置,享受着柔软的包裹——

 

 

影山飞雄猛俯下身,双手捧上日向的脸。临到相触,节奏却放缓了,唇瓣先轻轻挨上去,舌尖再轻抵上连接两人的巧克力饼干球。

 

可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影山飞雄才发现,赢下这次比赛并不能单纯靠蛮力。

 

浑圆的巧克力饼干球调皮得如同日向一样,舌尖稍微使点力就要往对方嘴里逃,他没了办法,想要获胜只能不住地吮吸,吮到嘴里的不知是液化的巧克力多一些还是日向的唾液多一些,反正——

 

好甜。

 

舔到最后是略显坚硬的饼干。

 

他有些不知如何是好,对面的小不点却微眯起眼睛,他都能想象出日向接下来咧嘴坏笑的样子——如果不是嘴唇的自由被剥夺了的话。

 

“咔——”的一声轻响,威化饼干破了,舌尖交缠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那家伙压在地上,搜刮威化残渣的时候,回忆起这种零食的名字,my……mylikes,麦丽素。

 

影山这才后知后觉,自己又被牵着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怕是要输了。

 

如果零距离赢不了的话,下次,负距离来分胜负好了。

 

-end-

 

在POCKY DAY故意把POCKYGAME中的POCKY,换成麦丽素的很主动的日向,以及被牵着走的影山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