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rther reading

低产|・ω・`)欢迎勾搭

【影日】异类者们—6「完」—

*架空
*完结洒酒「喂!」
* @白鳥飛子 到此结束了!笔力有限,很多东西写不出来!真的很抱歉X
*那么!食用鱼块!爱你们!mua!|・ω・`)






软软的,暖暖的。

微冥之中感到一只手生硬但尽可能柔和的抚上自己的脑袋。

是哪里?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儿,第一眼看到的是黑毛的脑袋,脑子中最先出现的是他在自己身上流着汗水喘息的样子。

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觉得,被吓到了。日向把脑袋扎回被窝,“呜……”

“这是我家。别怕。”影山无奈的看看,试着把日向拖出来却未果,小橘子反倒在被子中缩的更紧实了,戳一戳就发出“嗷呜……”的小野兽反抗的声音。

“你……你很讨厌我吗?”
什么啊!讨厌你就不会任着你胡来了!气得日向露出一个脑袋,腮帮子鼓鼓的,毛左一簇右一簇支棱着想只炸毛的猫。

冷不防被影山一戳腮帮子,日向“噗”的吐一口气,又缩回被窝里,一撮毛都不露出来。

“你真的……在讨厌我吗?”大概是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,影山的声音溢满了低落。

“是啊!很讨厌你!讨厌讨厌讨厌!混蛋影山!”被子里闷出委屈的声音。

“那……要我怎么办?眼睁睁看你被别的男人抢走?”

“呜!”不是这个问题。气的日向扑上去一个爆栗,却在半途没撑着身子,直接栽在了影山怀中。

“痛痛痛腰好痛!呜呜呜痛死了痛死了都是你的错混蛋影山!”

“啊哈?一开始还不是你……”影山拉过被子盖着日向。

“什么我……”条件反射回嘴,却才注意到现在的状况。自己身上套的是影山的衬衫,还没扣上里面却是真空。影山却除了一条内裤什么都没穿,自己就结结实实栽在近乎全裸的他的身上……
而且昨晚……想到这里的日向脸已经红透,夹着被子滚到一边。

过了好久才微微出声,“是啊……是我先……我……但你就这样……”

“喜欢你,不行吗?”被干脆利落的打断。

“唉?但是,我这样的人……一开始就瞒着你……GAY吧,还有别的事……还有我……”

“喜欢你就够了,还需要顾忌什么吗?”

还真是影山。小声嘀咕一句,“我在别人看来可是那样的……GAY——”把脑袋探出来却把自己送到影山身边,迎面就是“啾”的一个轻吻。

“我知道你是谁,还不够吗。”

“唔嗯~”轻轻喃了一声,“但是这样,不行?”

“嗯?你还要什么?”

“我的酒吧隔间!被你弄脏了!”

“……我帮你打扫干净。”

“我身上到处都是痕迹!不能上班了!”日向发出小野兽一般的嘶吼,翻了个个儿。

“……那今天就别去了!”

“但是!我好痛!不能起床了!”开始无理取闹,简直是在撒娇。

“你要怎样……才够!”大概是听厌了,影山突然低沉的声音把日向惊回被窝里,好一阵,却感觉到他整个身体压到了团成一团儿的被窝上,重重的,却很紧实。

“……我养你?”







“哎呀小不点不给点面子吗。”错开面前男人不怀好意伸过来的手,日向的面庞异常冷清,“请您放尊重点。”

大概是想离这人远一点,日向亲自端起托盘往外走去。这人实在是恶心,大概就以为这儿是歌舞伎町吧,屡次警告之下还要持续骚扰,差不多送出去了。

再忍一会儿,再一会儿,他默念着告诉自己。
回到吧台的时候,这男人竟不知好歹,伸开双手就想抱上来,脸上还带着恶心的笑——

“哎呦,反正是做这个的,一起玩玩怎么了?”
位置得当,时机正好。日向一扭肩,扣紧他恰好伸到肩上的手,踩稳,往前一扣腰——
碰,咚!漂亮的结结实实的一个过肩摔,把那个男人从高台上掀了下来。

“非常抱歉,我不是,做这个的。”声音很冷,没有热度。

日向停顿几秒,“而且这家GAY吧,也不是你想像中做那种事的。”

“那么~”他环顾四周,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容“请问哪位男士愿意帮个小忙~把他送出去?”

打扰这里的人自然是不受欢迎的,登时有几位客人抬起男人往外就走,日向整整衣衫,“呼~”松一口气。

这一出之后酒吧内的声音小了许多,随后便是压低的议论声。不知情者愣的直盯他看,知情的熟客倒是毫不介意继续喝酒。

常态。毕竟做这种生意,没点身手可不行。

“你先去吧,牛岛前辈说还有两分钟就到了。等会他回来我们来处理。”国见罕见的出声。

“哎哎哎可以吗?那我去啦?”日向的眼中霎时溢满了光。

“去啊。”

日向深呼一口气,假装端正地往里走,但是轻微的一跳一跳的步伐和翘跃的发尾,暴露了他很开心。

吧台周围的熟客开始小声议论。

“说什么‘没这心思’呢。”

“只是,没有碰到对的那个人,而已。”

—Fin—

评论(4)

热度(33)